眼見那人已被龜派氣功的毀滅力量直接轟中,但廠長仍不敢大意,因為歷史上作亂無數年的龍元之力可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消滅。
  廠長再次鼓足真氣,火焰的能量在劍鋒吞吐不定,蕩開紫雷刀後,由天而降繼續襲向那人,似欲將那人徹底轟殺。
  就在火鳳仙劍即將要刺入那人的身軀時,一股強大的綠芒,突兀的從那人被燒焦的皮膚上向外擴張。
  在第一陣線的廠長直接遭到這力量的反撲,刺眼的綠芒亮得廠長不得不瞇起眼睛,綠芒擴張帶起的能量風,不僅迫得廠長的頭髮被瘋狂的後吹,他的身軀亦不得不向後飛退。
  隱隱的,綠芒中傳來了一陣聲音:「是你們逼我的。」接著就是綠芒詭異的向著那人的身體收縮,剛剛被爆起的沙塵,亦突然的失去了吹拂的力量,直接向下掉落。
  「不好!」龜仙人、廠長、老巫婆三人異口同聲的大喝道。
  只見那人的樣貌大變,無論是原來從衣服上流轉的符號已經深入那人的表皮,頭頂上長出的四根尖角,背後那猙獰的尾巴,還有帶有刺勾的雙翼,與那佈滿全身的鱗片,皆顯示那人似乎已經變成了非人者。
  「還是來不及嗎?」龜仙人苦笑道,因為那人的這個形象,正與蜀山派《七龍珠》裡記載的怪物形象一致,只是他的角跟其他的怪物數目不同罷了。
  那人張開眼睛,瞳孔竟不似人類,而是歷史記載當中,真正的龍的眼睛。
  「吾乃納美克四星之龍,現寄居於太閤之主、蘆洲之霸新哥的體內,並履行我納美克之意志。」那人,不!那龍開口說道。
  亦可知原來一切恩怨的起源,竟然是新哥為報殺父之仇。
  「再見了,你們這些卑微的人類。」四星之龍似乎對眼前的人類沒有興趣,只是徒然展開雙翅,準備飛翔而去。
  「阻止他!」龜仙人大吼道,並再次的積蓄龜派氣功,誓要將那龍留下。
  廠長亦再次的進入了無雙狀態,老巫婆亦是再次掏出大疊的歷史原文講義。
  但異變突起,就在那龍拍打翅膀,正要起飛時,遠方突然有聲音響起:「方圍,定礎,結。」
  一層怪異的方形結界就這樣將四星之龍完全的罩住。
  四星之龍暴怒,竟敢有螻蟻敢攔住他的去路,於是他暴起雙拳,準備轟散這結界。
  但一道身影以不亞於無雙的速度,奮勇的現身在四星之龍的眼前,只見那人雙目微閉,並突然的睜開。
  四星之龍只感到眼前出現了無邊的黑暗,並且他似乎被封印在一個奇妙的牢籠之中。
  來人竟是寫輪眼御書,他施展幻術,只為控制四星之龍強大的意識。
  「阿修,快!」御書大吼道,就見另一道身影快速的出現在四星之龍身旁。
  他撤去結界,左手按在四星之龍的腹部,右手高舉折彎湯匙,再次的大喊道:「封印之術,結!」
  一個奇異的螺旋圖案就這樣出現在那龍的腹部,那龍亦失去了狂躁,眼神恢復清明,竟是回復了人類那帶有一絲情感的眼神。
  「你們幹得很好。」新哥聲音略帶疲憊的說道,御書、阿修亦向他微微的鞠躬。
  接著新哥轉頭看著風塵三俠,那眼神似乎有些戲謔:「想不到我可以這樣控制這股力量吧!這笨龍竟然在傳承記憶給我時,自己露出了馬腳。你們覺得你們今天還有活路嗎?」
  老巫婆眼看那施展出結界術的人竟然是阿修,於是大吼道:「阿修,你怎會在這惡徒的手下,你忘了我當年是怎麼教你們的嗎?」
  阿修竟不理會老巫婆的暴怒,開口朗聲道:「老師,良禽擇木而棲,更何況他答應我今天可以放過妳。老師,若識相點,妳就快離開這是非之地吧!」
  「放屁、放屁,好臭的狗屁,你就不怕你學長找你算帳。」老巫婆眼神冒火的威脅道。
  阿修突然感到一陣冷顫,他想起了他那無恥學長的威脅,但他亦提起膽來大吼道:「笑話,難道我就要一輩子活在他的淫威之下?男兒頂天立地,我再不怕他。」
  老巫婆冷笑道:「你等著吧!明槍易擋,暗箭難防阿。」說完後,就不理會阿修眼神中那明顯的後怕。
  這時候龜仙人散去了氣功,開口道:「新哥是吧!恭喜你馴服了這龍元之力,看來我們今天是在劫難逃了,但我想我們應該不會一點反抗的力量也沒有吧!」
  接著他口哨一吹,老巫婆、廠長就一起出現在他的身後,以龜仙人為首,兩人雙手搭在前方那人的肩膀上,並將功力默默的往前方運出。
  龜仙人雙手舉起至太陽穴的高度,五指張開並大吼道:「太陽拳。」
  一片豪光直接從龜仙人的身體向外擴散,逼得新哥這邊這三個人不得不將眼睛閉上。
  不等新哥說話,阿修在他們三人的身旁,再次的招出了防禦性的結界,以避免三俠趁亂的偷襲。
  只等豪光過後,廠長竟不見了蹤影,只剩龜仙人、老巫婆二人留在原地。
  新哥不屑道:「怎麼,戲耍嗎?還是走了個人準備去通風報信。」顯然他力量大進,儘管跑了一個人,但已不在乎報仇時間的長短。
  龜仙人:「我知道今日必死,但當年屎蛋是誤死在我們手上,所以我要在今天將一切的恩怨了結。」說完就只是溫柔的看著老巫婆,一派的視死如歸。
  老巫婆眼神有些迷茫,只能看著龜仙人嘆了口氣道:「你生我生,你死我死,只是可憐了我那苦命的孩兒。」
  龜仙人仰天大笑道:「妳放心,他現在已經長大成人,也有了一群好朋友,我們雖死亦無憾了。」此等豪氣,不愧為風塵三俠之首。
  接著他收回狂蕩的笑聲,眼神堅定的望著新哥道:「所有恩怨,今天一次完結吧!」
  新哥亦豪氣的回道:「好!難得你有這分心思,今天就留你一個全屍。御書、阿修,你們不要插手。」
  御書、阿修只好大聲說是。

  預期待生死之戰的結果,敬請鎖定下期的《史爛-金砲謎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