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了,這一群人已經沒有再進過這個辦公室...

  依然整齊的桌面,顯示出老巫婆那簡潔的個性。
  辦公室裡並沒有太多的擺設,但那種學者的氣味,卻從這樣的環境裡,靜靜的擴散開來。
  儘管史爛一群人已經很久沒有見到老巫婆,但回到這熟悉的地方,也還是一陣感慨...時間過得真快阿。

  老巫婆背對著大家,還是在研究著她的報告,她似乎終於意識到有人進來,於是轉頭一看,只見楊阿姨笑瞇瞇的看著她。
  榮哥也是一臉:「老師,好久不見!」的表情。
  其他人卻感尬的望著她...
  所有人的身後,卻有一位女子,是老巫婆沒看過的。

  「喂!(這邊要唸ㄨㄧˋ,這是我們老師特殊的發音)還愣在那邊幹嘛!自己找位子坐下來阿。」老巫婆一臉和藹,倒是史爛這群人太過拘謹了。
  辦公室並不大,但容納這幾個人還是夠的。
  大家聽到老巫婆說話,紛紛應道:「喔。」然後就搔搔自己的頭,各自找椅子坐下。

  老巫婆看著他們,笑著說:「旁邊有幫你們買的MOS,自己一人拿一份阿。」然後她就回頭把她的筆記稍微做了一下整理。
  楊阿姨笑嘻嘻的拿了三份,一份是給鮪鱘的。
  老巫婆見狀,就眨眨眼笑著對楊阿姨說:「妳多拿了一份喔!」
  楊阿姨則完全不覺得不好意思:「老師,你人數沒算錯,可是現在有人連吃都吃不到東西喔!」她開聲提醒著老巫婆,順便把MOS遞給鮪鱘。

  只見壘包苦笑的看著楊阿姨還有老巫婆。
  老巫婆拍了一下自己的額頭:「對喔!看我這老胡塗。」說完就一副歲月不饒人樣子的搖搖頭。

  見大家都坐好,老巫婆笑嘻嘻的看著大家那正襟危坐的樣子:「怎麼啦!說話阿,這麼久沒見面,進來連個招呼都不打阿。」
  史爛眾人與明剌天尷尬的看著老巫婆,只有榮哥已經開始吃起了老巫婆請的MOS,其他人則只能呆呆的把老巫婆請的食物拿在手裡。
  老巫婆嘆了一聲:「喂!(記得要唸ㄨㄧˋ喔!!!)回魂喔!不管你們這些年都在做什麼,好歹你們也是我的學生吧!我關心一下你們的近況都不行嗎?」說完就直搖頭。
  平時最嘴砲的崗仔,此時竟然連一個屁都放不出來...

  勇敢的津哥開口了:「老師,我們都很想妳喔!」然後就呆笑的看著老巫婆,老巫婆也笑呵呵的看著津哥。

  但她知道其他人大概也不會主動開口了,於是她直接問道:「阿榮,過得好嗎?」榮哥開心的吃著他的MOS,朝著老巫婆比了個OK的手勢,然後滿嘴食物的對著老巫婆點點頭。
  「炮輝、阿豪、崗仔你們呢?」三人只能尷尬的看著老巫婆。
  阿豪也是乾笑:「喔!還不錯阿!」然後他就抓抓自己的頭。
  崗仔則一臉若有所思:「恩,不錯不錯。」並雙手插在胸前,不斷點頭的說。
  炮輝則對老巫婆比了一下大拇指:「很好。」然後就開始拆他的MOS,準備大快朵頤...
  老巫婆繼續問:「小盧你呢?」小盧笑呵呵的看著老巫婆,說了一聲:「還OK啦!」然後也是一臉呆笑,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正在放空
  接著她又對著壘包說:「那壘包你呢?」壘包也是傻笑的看著老巫婆說:「喔,不錯阿!如果有身體更好。」說完就嘆氣的看著楊阿姨手中的MOS。
  最後她看著明剌天:「呵,宏明咧!你應該是我最久不見的學生了吧!」明剌天誇張的笑著露出牙齒,尷尬地說不出話。

  這群人現在就像是一群見到貓的耗子,尾巴說夾得有多緊就有多緊...


  老巫婆笑著搖頭嘆氣,她注意到楊阿姨身後的女子。
  似乎發覺老巫婆的目光,楊阿姨搶著回答道:「老師,她是人家託付在我這邊的弟子,老師可不要小看她喔!」
  老巫婆繼續看著鮪鱘,但眼睛卻瞟向了鮪鱘的寶劍,然後讚道:「是故人之後阿。」
  鮪鱘則神色恭敬的向老巫婆請安:「見過老師。」然後就笑笑的看著老巫婆。

  老巫婆繼續問道:「令尊最近可好?」
  鮪鱘笑咪咪的看著老巫婆:「家父安好,但他卻未跟我提起過,文化有這麼一位和藹可親的師長!」鮪鱘一記馬屁,不動聲色的拍了過去。
  老巫婆一陣受用,她當然知道鮪鱘在拍她馬屁,但她還是開心的答道:「看小丫頭嘴巴甜的,過來和我一起坐吧!」
  鮪鱘就笑咪咪的跑到老巫婆的身旁,跟她坐在一起。

  言歸正傳...

  老巫婆清了一下嗓門,對著史爛眾人說:「我都聽晚靈說了,壘包你若想要恢復真身,必須要經過『不死鳥』火焰的煉淨,這萬年玄冰才能夠化去。」
  壘包一聽到這個消息,先是一喜,然後面色就沮喪了下去:「唉,那恐怕有得等了。」
  榮哥也是點點頭:「壘包,你有得等了。」
  津哥則是疑惑的問:「壘包你不是『龜仙人』的徒弟嗎?龜仙人不是知道不死鳥的下落?」
  小盧難得的嗆津哥,因為這已經到了他的專業領域:「你不知道不死鳥已經死很久了嗎?在『七龍珠』前五集之內就死透了,而且全世界只有一隻,離第二隻出現還要再等個五十年(這邊是我自己掰的)。」津哥竟然回嗆不了小盧,誰叫他漫畫看得不夠。

  老巫婆則是笑著臉不說話...
  眾人看到老巫婆完全不著急,似乎都感覺到老巫婆有其他辦法可以救壘包。
  壘包直接問:「難道老師知道這不死鳥的下落?」
  老巫婆呵呵一笑:「不,我不知道,但這不代表其他人不知道。」

  壘包急了,他跪在老巫婆面前:「老師,懇求您大發慈悲救救我吧!」但壘包這一跪竟跪不下去,他的身形被定在原地。
  他驚奇的看著老巫婆,只見老巫婆眼裡竟閃著異芒...
  老巫婆繼續笑著對壘包說:「別急著跪,又不是我能救你,能救你的,只有你師傅了。」然後他就慈祥的看著壘包。
  壘包恍然大悟,馬上跟大家說龜仙人他家小島的電話,要大家馬上打給龜仙人。

  他為什麼不自己打?當然是因為他碰不到手機阿。
  至於史爛眾人如何對待壘包的手機,就要看壘包過去的人品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