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豪宅,新哥一樣的舉著二郎腿,穿著睡袍,舒服的躺在沙發上。
  聾五則是一臉盡忠職守的站在新哥背後。

  新哥問道:「怎麼樣?有消息了嗎?」
  聾五:「是,已經在天下第一武道大會上發現史爛蹤影。」
  新哥哼了一聲:「囂張,真的是囂張。才剛從我這邊大張旗鼓的搶東西,現在又大搖大擺的跑出來露面。」
  聾五默不作聲,他知道現在還不到他發言的時候。
  新哥在心裡著:「算了,相信阿修一定會把事情辦得妥當,我也不用繼續操這個心。」說罷,他就緩緩的站起身來,孤身走到陽台邊,不發一語的盯著窗外,就只是這樣的站著。
  聾五已經十分習慣新哥這個模樣,所以他也只是看著新哥,這樣子的站著。

  緩緩搖頭,新哥不無感嘆的說:「幾年了?阿民你終於肯出山了嗎?」他拿著手上的照片,赫然是那個有點胖又不是太胖的小子。
  新哥:「但為什麼都這麼多年了,你竟還是一樣年輕?」新哥也是一臉疑惑,他想不出為何當年的阿民現在還是一副頑童的模樣。

  突然一陣冷笑,從新哥的背後緩緩傳出:「還不都是你做的好事!當年如果沒發生那件事,他會離你而去?」說這話的,是當年的排球隊隊長,恬姐。
  新哥:「哼!妳從哪冒出來的?我有准許妳跑進這個房間嗎?」
  恬姐一臉風塵僕僕,似乎剛打完一場激烈的排球比賽:「你不用管我是怎麼進來的,我只能說當年的那筆爛帳,如今終於要一次算清啦!哈哈哈哈哈。」說罷,也不清楚她是如何離去的,新哥就見她這樣輕易的消失在自己眼前。

  新哥嘆了口氣,自言自語道:「功力不減當年阿,想必她的『排球風雲』已經練到最高境界了吧!」說完這句話以後,他就又躺回沙發上,轉開超大液晶螢幕,目不轉睛的看著他愛看的京劇。

  聾五則一樣視若無睹的站在一旁,似乎對恬姐這樣隨便進入別人家裡的行為已經見怪不怪。
  他看完了整個過程,也只是緩緩搖頭,並無聲的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