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見直升機上緩緩的降下一道繩索,壘包話也不多說,直接把繩索綁在大砲上面。並且在綁完後,還拉扯五下,表示已經綁好牢固。
  只見直升機上的人毫不費力的把大砲給拉上去。壘包心中奇怪:「什麼時候榮哥家菲傭的力氣變這麼大了?」
  忽然對講機中傳來一陣榮哥的嘶吼聲:「大砲呢?」
  壘包緩慢的脫下防毒面具,然後奇怪的說道:「在直升機上啦!怎麼了嗎?」
  榮哥氣急敗壞的道:「那直升機上的人不是我家菲傭,我家菲傭全部都被下了『綺夢咒』,然後被綁在一起了。」
  壘包驚詫道:「什麼?那直升機上的是誰?」

  忽然一陣耳熟能響的對話聲,從直升機上緩緩的傳出。一個聲音慵懶,一個聲音高昂。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阿修。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徐小軒。
  「為了防止宇宙被破壞。」阿修。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徐小軒。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阿修。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徐小軒。
  「阿修。」阿修。
  「徐小軒。」徐小軒。
  「我們是穿梭在陽明山的戲谷隊。」阿修。
  「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徐小軒。
  「嗷嗚嗷嗚,嗷嗚。」小花(一隻只知道吃東西的懶狗,喜歡在仇人坡,還有咖啡牧場早餐店出沒)。

  壘包不屑的道:「什麼?原來是徐小軒阿。就憑你也敢來鬧事?」
  徐小軒居高臨下的說道:「恩哼哼,告訴你,我已經練成絕世武功了。你現在已經不是我的對手了」
  壘包淡淡的道:「切,什麼武功,天下絕學我怕的只有『葵花寶典』,難道說你練成了?」
  突然間,徐小軒的臉色變得跟屎一樣難看,然後狀若癲狂的仰天長笑,又是哭,又是笑的。只聽他緩緩的說道:「嗚,沒錯,我練成了『葵花寶典』。我現在已經不怕你了,哈哈哈哈哈...」
  這下子換成壘包愣住了,他不知道該擺出什麼樣的表情,複雜的神色中,帶了一絲恐懼、一絲無法置信跟一絲絲的嘆息。
  所有從對講機中聽到這一段對話的史爛成員們,皆搖搖頭,嘆了一聲。

  徐小軒滿臉憤恨的,對著直升機下方的壘包吼道:「要不是那明剌天,利用『淡水阿給』誘騙我去練這種歹毒的功夫,你以為我會想去練嗎?」說著說著,就不自覺的流下淚來。

  阿修坐在直升機駕駛座上,聽到這一段對話,也只能搖頭歎息。
  阿修:「好啦!練都練了,你現在也變成絕世高手啦!想開點吧!」
  徐小軒很狠的瞪著阿修,滿眼的血絲,說道:「你少在那邊說風涼話,我們走。」
  阿修嘆了一口氣,摸摸鼻子,自顧自的操作直升機,準備離開這是非之地。
  突然他的手機一陣急響,他想也不想就接了起來。

  只聽小盧在電話的一頭氣急敗壞的說:「阿修,你不是退學去當兵了嗎?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阿修尷尬的說:「學長,那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我都退伍了。」
  小盧不理他,繼續罵道:「吼!你很不夠意思喔!就這樣搶了我們的東西,你不爽我很久了吼!」
  阿修:「怎麼會呢?學長,我對你的欽佩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有如...」
  小盧直接打斷阿修的奉承,大聲吼道:「你少來,把我們的大砲還來,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
  阿修嘆了口氣說:「學長,這大砲真的是事關重大阿,大不了我十天後自己奉還,OK?」
  小盧:「放屁,你現在不還,我叫人把你打下來。」然後把電話掛掉。

  只見小盧拿起對講機直接對壘包吼道:「給我把他打下來。」
  壘包也不多說,只見他一連串的動作。左腳前移形成弓箭步,兩隻手掌成爪狀,手腕緩緩靠近,並漸漸往右邊腰部移動,口中念念有詞。
  這一招!?難不成是武聖武天老師親傳的絕學,好像叫做...。
  只見壘包一個聲音:「龜...。」然後就看到四周氣流不斷匯聚成一個球狀,並且漸漸發出耀眼的光芒,好似在模擬恆星的形成一般。

  耀眼的光芒,讓遠在直升機上的阿修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冷汗不斷的從阿修的額頭上冒出。旁邊的徐小軒則是滿眼凝重的望著正在集氣的壘包,心中不知道在轉什麼樣的念頭。
  阿修馬上用手機回Call小盧,恐懼的對著小盧說道:「學長,不用這麼狠吧!」
  小盧一臉得意的站在大廈樓頂上,看者準備揚長而去的直升機,在手機裡說:「愛玩嘛!玩死你。」
  在旁邊的阿豪則是無數條黑線掛了滿臉,低下頭望著螢幕,心中默默的想著:「果然還是不要得罪作者比較好。」

  阿修驚恐的對著小盧不斷的開條件:「學長,我請你吃到飽。再加上五箱布丁。」
  小盧完全不理他,對著對講機道:「壘包,瞄準好了沒?」
  阿修又在手機的另一頭大聲的喊道:「再加上『立頓奶茶』五箱,如何?」
  小盧又直接無視阿修開出的條件,然後直接透過對講機對壘包說:「隨時可以出手。」

  壘包人在豪宅頂樓則是緩緩的聚氣,好像不論阿修跑多遠,他都不怕打不到一樣。然後又說出一個字:「派...。」
  其聲音之大,有如龍吟虎嘯,傳遍四周,令在直升機上的阿修也聽得一清二楚。
  他手中的氣功彈,形狀也愈發清晰。

  阿修實在沒辦法了,聲音完全軟了下來:「學長,條件你開。」
  小盧也不多做什麼表情,冷冷的說:「吃到飽五十次,五十箱奶茶,五十箱布丁。還有跟我打籃球必須輸我五百次。」
  阿修聽到小盧這樣獅子大開口,憤恨的說:「吼!我可是籃球打遍文化無敵手的『彈跳人』捏!要我輸你五百次,妄想。」
  小盧也不想多說什麼,隨口就說道:「那你就準備進醫院吧!」十足十威脅的口吻,他當流氓應該很有天份才對。
  阿修聽到他學長這樣威脅他,一方面感嘆遇人不淑,一方面也只能乖乖的認栽了:「學長,你怎麼說我怎麼做。」
  小盧似乎也不是第一次威脅他學弟了,爽快的答道:「成交,十天後記得把東西拿回來阿。」
  然後對著對講機道:「壘包,收工了。」
  然後又切隊頻,對著所有人道:「大家吃早餐阿,回家休息了。」

  壘包聽完了這段話,輕輕的嘆了一聲,本來已經聚集好蓄勢待發的氣功彈,也慢慢的讓它回到空氣之中。
  崗仔站在旁邊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此時此刻,『史爛』的所有成員臉上滿滿的都是黑線。
  辛苦了一整個晚上,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收場了,沒有功勞也沒有苦勞。
  阿豪、榮哥、壘包、津哥、崗仔、炮輝皆緩緩的搖頭。
  但又能怎麼樣,誰叫小盧是作者,也只能乖乖的屈服在作者的淫威之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