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就要到了,沙漏終於也有漏完的一天

從去年十月二日一直到現在,這件事情,不再只是從日裡夜裡的作弄著我
它即將成為...『事實』


爺爺就要走了,這不是虛偽的假設,也不是那飄泊的幻夢
爺爺終於來到了人生的盡頭


我好怕,電話響起...拿起來發現是我爸打來的
無論是在何時,無論是在何地

我好怕...當我笑著從學校趕到醫院要看我爺爺時
外面竟站滿了眾多的親戚,而一層薄薄的棉布,卻覆蓋在我爺爺的身上

我知道,這電話...將宣示著離別鐘聲的響起,將宣示著我再也看不到我所思念的人
我希望,這通電話...

永遠不會響起

剛打完工,一回到家,看著躺在床上休息的奶奶
爺爺呢!?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著
用力向著爺爺以往休息的地方一撲...

是空的

而且我知道,從今以後
這個位置的主人,將永遠的與我

分離

以往我可以像呼吸一般,自由的看到我的家人
現在,我卻感覺,這樣的艱難
猶如置身在乾旱的沙漠中,卻只為了取一瓢水的艱鉅

無奈...無助...甚至無法動彈
除了坐在病床前,望著心電圖...我什麼也做不了

除了
禱告


主阿,我的爺爺還沒有認識祢阿
主阿,我呼求祢的名,求祢讓奇蹟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