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忍不住了,忍了二十多個年頭的思緒,在今天課堂上的一陣衝動下,我的手用力向外一劃--劃出一道精采絕倫的雲線。

我想說,說出我的內心世界,說出我的所求所想,並且讓大家都喜歡聽我說話。
我渴望,記錄下生活中的時時刻刻,無論是一剎那的感動,還是一秒鐘的精彩。
我希望,我手裡所寫出的一切是何等的美妙,讓從旁路過的人,眼睛皆為之一亮。

此刻,文字隨著我手中的筆,不斷的提起、落下,迸發出高潮迭起的奏樂,散發了真實無比的臨場感。
筆尖在紙上跳著輕盈的華爾滋,漸漸譜成一段--曠世的舞步,使後人連連的閱讀。

心中的畫面隨著思緒的延伸,蔓延到了窗外,伸向了豐富多彩的宇宙。
眼前,一陣火團的爆炸,彷彿來到了火山的附近,沒有駭人的炙熱,卻迸發無與倫比的新思潮。
眼前,一陣清靈的風徐徐的吹過,彷彿心靈思慮隨著這陣風,飛向天邊,飛往生氣洋溢的國境之南。

心中的情感,在大氣中被稀釋、擴散,並不住的昇華。


突然,一陣清醒,我的思緒回到了原地,我好像是我,我似乎也不再是我。
腦海中彷彿多了一份世界的空照地圖,證明了--我剛從世界的盡頭探險回來。

我依然坐在原地,我似乎也離開了原地。
此時此刻,我的心彷彿包羅了萬象;我的思緒彷似看透了這世間的一切。
這世界的輪廓是如此清晰的展現在我眼前。

我的心,不再沉寂索然。
好似驚濤拍著心頭的岸,用力的捲起千堆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