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久沒更新了,其實就算更新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因為我一定是一直賅,或者是像小朋友一樣的發牢騷= ="
  好吧!就談談我跟別人相處時,一直關機的情況吧~

  我觀察了自己很久,似乎...我只有在工作的時候才會開機,通常非工作場合,我真的是會不自覺的讓自己休眠。
  似乎要我馬上進入待機狀態,根本不需要一點準備的時間。但如果要我開機卻需要不斷的去碰觸鍵盤,或是搖動滑鼠。
  這是我的壞習慣,不習慣隨時開機真的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情。如果在緊張的時刻,台上的人正在報告緊急的事情,只要我ㄧ恍神,就什麼都略過去了。
  這也提醒我真的是要養成專注在現實生活,不然真的是會出人命...

  離開學校也有半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真的是沒有放到假。因為種哥不在,而店裡而人手不足,所以我們幾個小毛頭幾乎是每天都要上班。
  這真的是提早進入非學生生活阿,馬不停蹄的一畢業就要趕快賺錢XD
  在上個星期中真的是很愉悅的做了代理店長,頤指氣使別人真的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情,雖然我並不是為了我自己,一切都是為了拉亞漢堡= =+
  但也真的是留了一些爛攤子要等種哥回來收拾...不過還好啦!大錯不犯,只是小錯不斷...

  就要去菲律賓了,這星期五要先下台中,日子還過得真快。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面對語言的隔閡,真的是非常令人想要吐血的一件事情。
  英文...

  已經不是學生了,就不要一直做小孩在做的事。成熟就要學習接受無奈,即使看起來沒有盼望,還是要在信心中相信神的帶領。
  我期待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我期待面對大風大浪,因為我的生命...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