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覺得自己超愛賅(ㄍㄞ)的,大事賅,小事也賅。尤其是同事東西沒弄完,我要幫他擦屁股的時候,我就更是賅到不行。
  嘖嘖,有什麼好賅的呢?人生不如意,不是本就十之八九嗎?為什麼我就沒有聽教官還有校長賅過呢?我真是小孩子氣。
  想想如果今天我是總統,一天到晚賅這個賅那個,我想我應該賅不完吧!
  而且這樣應該也不會有人要選我。

  突然想到從前肯德基打工的時候,當我面對滿地上的油,我不知所措時,前輩跟我說的一句話:「怎麼辦?想辦法阿!」
  自己真的是太依賴前人了,反而自己不願意動腦思考,而且賅來賅去的把事情弄完。似乎默默的把事情弄完,別人比較會感激我吧。
  不知何時,我竟然變得這麼會賅,真是愈活愈回去。希望不要變成中年男人阿:只剩一張嘴。

  面對事情愈多,真的愈看到自己的不足,也感謝神讓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是什麼,而免得我夜郎自大。
  最近遇到好多事情,真的都需要忠心的去守住,還要用智慧去解決,但更重要的卻是我處理事情時的態度要成熟。

  當我持守與神的關係,才發現祂真的信實帶領我,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