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可以說最後嗎?

  最後的兩科,分別在明天下午還有後天的早上!
  我現在的心情真是難以狀述,緊張、害怕、焦慮、擔心....囧
  我好不想留在文化阿,但是明天世界通史周老魔說要用英文出題。
  該死,他可是當過大五生的阿!

  吼,我要噴火!毫不留情的把我心中的火噴到他的身上!
  我噴~~~~~!!!!!

  好啦,花癡時間結束= ="
  希望可以不要留下來...


  話說最近真的是學到很多東西阿,但是代價也不小...唉
  希望我能從中獲取教訓,而不要在曠野漂流四十年阿...
  但還是要感謝神的引領,我堅信祂的良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