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樣面對新一季的短宣了,新的運動生活也在如火如荼的展開之中。
  好久沒有運動了,自從我成了大學生以後,除了寒暑假有在瘋狂運動之外,我以往的時間都成了宅男。
  沒有特地喬出要去運動的時間,不自覺的就讓惰性掌控了我的身體。
  果不其然的,我的體力愈來愈差了...
  回想起前幾年短宣的經驗,我真覺得小朋友實在太有活力了,如果我在早上顧完小朋友,下午就沒力了,那我怎麼帶他們認識上帝呢?
  但我知道最重要的不僅是我的體力,還有我的精神力!我要Man Power!
  雖然還有當兵可以讓我的體力再次恢復顛峰,那當完兵以後呢?難道就要進入大腹便便的時代了嗎?
  不!不會的!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野野村輝!(漫畫《鐵馬頑童》)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雖然之前打得很挫折,但不知怎的,我就是放不下籃球這項運動。
  我想各位朋友應該很了解那種籃球拿在手上,就會不自覺的有一種瘋狂想要把它投進籃框的感覺吧!我也是的。
  光是用想的,我就有一種身體快要離開座位的感覺,真的是手非常的癢,好想碰碰籃球。
  儘管我已經很久沒有碰球了,儘管我知道籃球只要再打一陣子我又會出現挫敗感,儘管我知道我打得並不是很好。
  但是,朋友們,我還是很喜歡打籃球的!真的!

  很奇妙,真的很奇妙,以往我討厭的東西,現在竟然都成了我的最愛,舉凡籃球、中文、打網誌、跟陌生人講話等等,有些東西真的是不接觸不知道,一接觸就停不下來了。
  反而是我小時候很喜歡、很想要培養的許多興趣等等,竟然都付諸流水,這實在是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或許正是在痛苦中接觸新事物,並且反覆的去做的時候,才會發覺有趣吧!因為痛苦,則更注意每一個細節(這是什麼奇怪的理論= =")。
  小時候最討厭吃四季豆,所以我都會先把四季豆大口抓的塞進嘴裡,然後再吃我喜歡吃的東西,當我每次都這樣先吃自己不喜歡吃的東西,忽然的,竟然發覺自己愛上了這道食物,真可謂神奇(番茄不是我不喜歡吃的食物,而是打死我都不吃的食物...)。
  那英文什麼時候才會變成我的最愛呢?我等著,也期待著。

  好啦!我又離題了,反正最近又要開始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