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來到教會也快要六年了,說到聚會,早就不知道已經參加了幾百次。
  每次聚會當中,無論是玩遊戲、吃晚餐、詩歌敬拜、話語分享,我覺得我都很享受在其中。
  聚會就是我重新恢復生命動力,還有能夠再次讓上帝堅固我信心的重要時刻。
  可是,就在昨天,在我第二次帶領敬拜當中...我真的帶得非常想哭。
  不斷的題錯詞,並不斷的被澤X哥提醒:「波特,你講話太快了,而且太小聲,這樣人家會聽不懂。」= ="

  天啊~~~~~
  不要阿~~~~~
  奈ㄟ安捏啦~~~~~
  我自己run的時候明明都很順的啊,但怎麼一直出trouble?
  就好像我自己看書明明都會,但考出來就是一個字都不會。
  我有一種很辛酸的感覺,超想哭...

  但昨天又再度被提醒,面對這樣一系列的服事,你是在正向循環當中,面對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再次獲得力量嗎?
  還是在一件又一件的事情中,生命、熱情不斷被消磨?
  這樣不是很痛苦、很煎熬嗎?一大早醒來又要進入那無盡的痛苦循環中?
  你有沒有讓上帝掌權在你的生命裡,並且相信每一天都是新的?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為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這些上帝的應許,不是都已經成就在你身上了嗎?
  上帝豈不已經把多而又多的豐盛祝福給你了嗎?

  這些提醒,有些是從人來,有些是從上帝來的,真可謂當頭棒喝= ="

  是阿,上帝不是應許我,讓我可以天天領受從上帝而來的新恩典嗎?
  那我還在這邊白白坐擁寶山卻不自知,豈不太過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