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我的推測,這大概是我開學前最後一篇的網誌吧!
  照以往的經驗來看,我只要一放假,就很少有機會坐在電腦前面,忙著打工、忙著和朋友出去玩、忙著預備學生因為放假,教會接踵而來的服事。

  我沉思了一下,又好好的想了一下,我推論這個寒假我應該會很少打網誌,我也不應該花太多時間打網誌,就把我想說的話通通留到開學吧!

  最近想了很多,因為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我只剩下半學期,我要為人生未來做好計畫。
  所以...你如果看到我在打網誌,請督促我要把時間花在更應該花費的地方,而不是一直坐在電腦前面自怨自艾,還有不斷的探討"我自己這個人"。

  就這樣吧!我也不知道該多說什麼,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