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消滅感動,趕快回到宿舍把我今天的收穫記錄下來。
  今天被提醒了一件事情,我總是只想要將各樣事情矇混過關;憑著我自己的小聰明,憑著我自己僥倖的心態。但是,我卻不想真正的為各樣事情負責任,因為我不甘願。
  這樣我如何承受上帝要給我的豐盛應許?

  我感謝神,因為祂讓我看到我生命的問題,不只是今天,還有上星期R夫人的提醒。
  我的人生觀一直有一個大問題,那就是我對人生沒有盼望,而且是從國小就開始了...
  神一再的告訴我,我必須要突破那個挾制,衝破那個讓我沒有辦法向前邁進的頑石。
  《馬太福音》第七章7節:「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

  結合了這麼多個月以來的收穫,從進入種德哥的早餐店開始,從進入領會伴唱班開始,從我從前的人生與夢想,還有我一直想做的事情,再加上我真正擅長的--它們於此時集結成了我未來真正可以走的路。
  我未來要大聲的說:「那是10年的一月十二日,我看見神為我預備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