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考完一科,當我寫完考卷的那一剎那我只有一個想法:「很好,學分到手!」
  畢業之路...不遠矣!

  早上聽到噩耗,我很難過,但也希望這位弟兄可以堅強...
  加油,因為神與你同在,我們也與你同在。

  最近最重要的學習:
  一、我已經能夠給了,我不再貧窮,因為神給我的已超乎我所求所想。
  二、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唯有受教的心還有傾聽的耳,才能不再頑愚。
  三、我要結出忍耐、節制的果實,如此我的生命才有深度。

  我終於明白上帝要告訴我的是什麼,因為祂已令我豐盛有餘!
  「3.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4.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5.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6.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最近愈來愈知道自己以後要做什麼了,神真是信實,因為祂不斷的幫我實現我小時候想做的事情,使我更多知道我到底適合的是什麼。
  這需要另一篇文章來幫助我重新整理,在這一篇文章裡是講不完了。

  最近感情似乎活絡了起來,沒事就會很想要胡思亂想= ="
  唉...我的年紀也不小了...

  愛上看別人的攝影,就像寫文章一樣,每個人所拍攝的照片都代表著他看世界的角度。
  大家看到的東西真是不一樣阿,同樣是一片林子,大家拍出來的東西卻是天差地別。
  但很明顯的,對生命認識愈深刻的人,所拍出的東西愈能發人省思。
  看圖片環遊世界也很有趣,但能出去走走似乎會更有收穫...

  唱歌這件事情真是隨時都可以練習阿^^
  每天的敬拜要確實!!!

  星期一都要固定回家陪家人,沒有打工就要去打球,不然身體會生鏽!
  德、智、「體」、群、美都非常重要阿= =+
  不要再彎腰駝背了,這樣老了以後會很辛苦!宵夜不要吃,因為那時候胃在休息,再吃下去會加速老化!珍珠奶茶不要再喝,身體會壞都是因為這些燒錢的飲料!不要哪麼愛盯著網誌發呆!

  Facebook就放給它爛吧!!!
  雖然大家無名都不更新,或者放給它爛,或者關站ing,但我還是堅持用無名啦~

  似乎可以利用寒假的時間多摸摸吉他了。
  希望寒假可以離群索居,並更多的沉浸,而不是一早醒來就在瞎忙。
  寒假的計劃就是"定下未來人生的大目標",我要把我的夢做大一點。
  每周的計畫表也要好好的安排。

  天外飛來一筆:「英文要努力唸阿,你這沒有毅力的懶鬼!!!」「不要只當思想的巨人,卻是行動的侏儒。」

  每個月要存3000元,這樣七月、八月才能去"環島"還有"學開車"。
  但我過年還是堅決要買一件外套,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我這幾件快爛的外套了。
  如果金錢允許,我還要買鞋子、藍芽傳輸器、相機的記憶卡、拋棄式隱形眼鏡、電子辭典等等,但我想金錢應該是不允許了吧>︿<
  要學習上網買人家的二手貨!!!頭髮也要剪了!!!

  興華...好久沒一起吃飯了XD
  最近過得好嗎^^

  我的網誌名稱「s3162331623的網誌」ed、「編織青春無敵的夢!!!」ed、「和煦草原」ed、「這是我在曠野中的呼求」ed、「編撰生命的讚歌」ing。
  想要再想一個新的網誌描述一ˇ一

  最後的最後,因為你不是我,所以你看不懂我在寫啥是很正常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