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我的歌單了,我的歌單至今依然還停留在大二那一年...
  想想,也已經有兩年,這兩年出現了好多好多的歌手。不知不覺,星光也已經六班了...冏,我完全不知道六班有誰,我的記憶還停留在二班。
  但這幾週由於上領會伴唱班的關係,R夫人有放一些流行音樂給我們聽,故而又勾起了我高中為了要去好樂迪K歌,而狂聽流行音樂的記憶,往事歷歷,不覺已經大四...

  想當初我朋友要我幫她抓歌,在當中我抓了好多我都沒聽過的歌手的歌,如自然捲阿,還有Aki阿。我覺得Aki的「熱氣球」真是好聽~
  剛剛在KKBOX付完費,所以我現在又可以聽歌聽到爛了。

  黃湘怡的「快遞愛情」真是百聽不厭,李宗盛的「凡人歌」真是豪邁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