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繼上次的「罩門」一篇以後,時間已經過了兩個月又十三天,現在又到了我牽拖的時候了。
  謝謝各位鄉民踴躍的支持與點閱,本站主要在再度來稟報我其他的罩門。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罩門四:愛拖延
  什麼叫做愛拖延呢?又什麼樣子的拖延才會被稱為"愛"拖延呢?
  相信拖延是大家都會做的事情,人的天性就是會拖,但也僅僅只是"會"拖。
  對我來說,我常常是期末考前一晚才在看書,我常常是睡到不能再睡了才出門,我常常是終於要交報告的前一個晚上才開始動筆。
  太多太多的拖延充斥在我的生活之中,以至於我常常是在「趕場」,但實情卻是,我根本不用這樣趕,我只要提早一點,心甘情願的開始動作就好了。
  因為這愛拖延的爛個性,實在是讓我自己吃足了苦頭。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反正事情都是要做,那就心甘情願一點,不要一直拖一直拖= =

罩門五:太隨便
  相信各位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非常隨和的人。不,不應該說是隨和,應該說是非常非常的隨便...
  其實我這罩門的名稱本來是想要定名為「不精確」,但卻發覺"太隨便"似乎比較貼切。
  我做事常常是馬馬虎虎的,如果六十分就及格,那我一定是只考到六十分。
  雖然我在剛知道要考試的初期都是設定為:我要考到九十五分。但每次卻因為拖延沒念書,而到最後都來不及,所以在我力挽狂瀾失敗之下,我只能考到基本的六十分,由時候甚至還會直接被當掉。
  唉,又是一爛個性害了我...
  我的太隨便可以在我面對事情的態度上看出來。

罩門六:會放空
  相信我之前已經分享過了,我是那種連站在籃球場上都可以走神的人。
  簡單的說,就是在我沒有接到球的時候,我會不自覺得放空,並且在接到球以後,我的慢反應竟然讓我不知道當下要做什麼,我不知道該傳球好,還是該切入好。
  最誇張的是,我非常非常容易在上班的時候放空。
  就拿之前在Come Buy上班的事情來說好了,當客人點完東西,我也做完東西給客人以後,並在我跟客人說完再見後...我會馬上的放空,我的腦袋會瞬間的停止運轉。
  在肯德基也是,就在我放空的兩個半小時裡,我竟然已經把我的工作做完了,我甚至有點想不起來我剛剛在洗東西時,我腦袋裡在轉什麼。
  在種德哥的店也一樣,在我應付完一大批客人後,我會瞬間站在工作台前面發呆...
  是大家都這樣呢?還是我的情況特別嚴重?

  其實我本來還想要打我的「罩門七」,但卻發覺我實在有點難以為我第七個罩門定名,因為我不知道是該定名為"粗神經"還是"不知死"。
  但總的來看,我的罩門其實都是有一些共通點可以一以貫之,那就是我"九型"的性格實在是太明顯了,九型的缺點我真是一樣也沒有缺...
  該說開心嗎?因為我愈來愈了解自己;該說慚愧嗎?因為我真的是死傢伙的爛個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