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十一月底了,今年就快要過完,而我也即將迎接二十二歲的來臨。想到這裡我就突然有一種感覺:今年真是漫長,這真是多事的一年...
  回想起年初的跨年禱告會,我跟死黨發生了爭執。又想起今年二月寒假時,我待在家裡照顧爺爺。更想起爺爺在三月底的時候過世後,在四月初的復活節,我第一次上台伴唱。好多好多的想起,竟讓我有些承受不住...
  渾渾噩噩的四、五、六月,我因缺錢而加入了肯德基的晚班,六月底甚至還發生晚上十一點為了去蘆洲吃「正老林」,而車禍斷牙的事件。在教會大家都忙著準備短宣時,我竟然還未脫離失去爺爺的情緒...真是難熬的數月。
  現在正坐在電腦前打網誌的我,竟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我能否不再失去?

  深吸一口氣,再度陷入回憶...

  七月底去了台東的嘉蘭,認識了大炳,認識了美慧姊,也認識了嘉蘭的弟兄姐妹跟孩子,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與他們相遇。我非常的慶幸,幸好我去的是嘉蘭,這樣我才能夠認識這群有上帝祝福的年輕人們。
  在連續七天與弟兄姐妹的共同生活中,我漸漸將我的心打開,我生命才開始真正的轉醒過來。我感謝神,因為在連續七天的服事之中,祂讓我真實知道,在過去的數月裡,祂一直都與我同在,祂一直都不曾離開。
  但此後我又為嘉蘭哀傷,因為八八水災的到來,帶來了痛苦與別離,我們去到當地的景色,現在已不復見,我只能擔心,並且不住禱告。

  放縱的八月、九月,只為了盡享我人生最後的暑假。九月初的短宣成果展,熱鬧非凡。
  柬埔寨短宣隊帶回了各樣的當地點心,如烤蜘蛛、烤蟑螂等。大陸短宣隊則帶回了「種德驚魂記」...大陸公安真是恐怖。同是台東的金崙隊更是上演了「長老招婿」的戲碼,這位弟兄沒有答應還真是可惜,現在想想就不自覺的笑了出來XD
  國內隊的數來寶、宇辰弟兄的魔術表演、國外隊的Washing Dance舞、大陸隊的種德驚魂記民俗舞蹈版等,讓整個節目真是多采多姿,成果展結束,也到了開學的時節。
  這次的成果展,是我第二次的伴唱。

  每年一度的分組,種德哥離開了文化,去了淡江。正安哥成了文化的小組長,他是學號「91」開頭的電機系大學長。文化小組聚會時間變成了星期三的晚上,真是讓我非常的不習慣。再見了,曾經同分區的老大們還有北大姐妹們=口=
  二度搬出家門,我成了種德哥「拉亞漢堡」的爽員工,從一開始的實習賣三明治,到如今的「拉亞漢堡二線一哥」(二線負責包漢堡、潛艇堡等等,一線則是煎台),時間飛快,我年華也逐漸的老去。
  十月中外婆過世,這消息是來得那麼的突然,以至於我根本無法反應,直到我見到外婆的遺容,我才真正的哭了出來...
  外婆的喪禮並沒有爺爺的喪禮繁雜,但卻在簡單中帶著莊嚴。至此我真實的體會到,忙碌真使人將自身的感覺壓制到虛無。

  期中考過去了,感恩節聚會就在這星期的晚上,而我卻一直沒有好好總整理我的生活。
  小組的傳福音、每天與上帝的親近,我竟都沒有忠心的擺上,我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不可否認,在這種高強度的生活中,我那愛拖延、做事遲鈍不敬業的個性,竟大幅的受到挑戰,我其實非常的享受,因為從前的我總是不知道我想做什麼。
  現在我仔細回想起來,其實我在高二的時候,就想著有朝一日我要開早餐店,因為我喜歡吃早餐,我也喜歡一大清早醒來的感覺(雖然我愛睡懶覺,但說真的,當我一大早就醒來,我就會有一種今天時間特別多的感覺),邊吃早餐邊看漫畫則是我的最愛。
  雖然我始終都沒有去實行開早餐店的計畫,但上帝竟讓我莫名奇妙的到了早餐店上班,想想就覺得上帝還真是信實可靠^^
  還有最後幾星期的小組長考試、聖經概覽考試、剛開始上課的領會伴唱課程,最近的生活絕對不會無聊!
  順帶一提,我唱歌還真是會走音阿,而且高音都上不去。R夫人說我唱歌發聲的部位是錯的!!!
  唉...求神憐憫= ="

  聖誕節快到了,又是每年都有很多回憶的聖誕節,每年都會發生有趣的事。
  想起我十九歲生日那天,我還單獨跟喜歡的女生一起在地下室練舞(因為那天要練舞的其他人不知道為什麼都沒來= =+),木訥的我當然是謹守紳士之道囉,但我真是太感謝主了≧ˇ≦
  寫到這裡,真不得不說,每年的聖誕節還真是多事之秋...今年不知道哪位弟兄又會淪陷= ="

  是該找時間回家多陪陪家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