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路上遇到小組許久不見的某兄...好啦,其實他現在也不會很腫阿,為什麼他要一直強調自己很「腫」這件事情XD
  很開心的跟他聊了起來,聽他分享最近的狀況。雖然只是在狹路上相逢,但還是很開心可以遇到他,並不忘"叮"他到底什麼時候有空來聚會這件事。
  這傢伙最近很忙,但沒關係,我相信總該有個可以被我逮著的日子。
  聊完天後,我們愉快的道別,我很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不知怎的,心裡突然有一種感覺。
  這位仁兄來小組也已有不少的年日,但他卻始終沒有認真的認識這個信仰,我覺得很可惜,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腦子裡天馬行空的閃過了許多的想法,最終,我只能把自己在他身上所做的事情定位為「撒種」,因為我感覺他並不會在我們手上認識上帝。
  有點氣餒,但也覺得充滿了希望,上帝不正是透過各樣的事情才讓我認識祂嗎?
  我不也讓許多人吃足了苦頭XD

  回想起小組這幾年來受洗的弟兄姊妹,他們似乎也是早已有人在他們的身上撒下了美好的種子,以至於現在我們才能收那結實纍纍的果實。
  上帝的工作超乎我們所求所想,我們沒有辦法測度,只能默默耕耘,期望能在別人的生命裡放下上帝那美美的祝福。

  一想到這裡,就不自覺的想起自家情況。
  雖然自己一直在邀請新朋友的事情上頻頻受挫,但不也撒出了許多美好的種子嗎~
  求神使我不灰心不氣餒,而能看到未來那美好的景象,並奔那前往天國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