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東吳幫忙生品社完成招新,隨即就趕緊衝上山來選課,在騎車的途中突然想到一些很有趣的事情,為免忘記就趕快記下來吧!
  但怎麼可能忘記呢?這些都只是我心裡面一些想法的總結而已,更何況是我這種最愛胡思亂想的人XD


我喜歡的是跟我有相同信念的。

我喜歡的是自信而不驕縱的。

我喜歡的是能誠實接納自己的。

我喜歡的是成熟而能替他人想的。

我喜歡的是獨立自主並且堅強的。

我喜歡的是能獨自解決問題的。

我喜歡的是知道人間疾苦的。

我喜歡的是不需要為她擔心人際關係的。

我喜歡的是能向我坦白一切的。

我喜歡的是不拘小節的。

我喜歡的是平易近人的。

我喜歡的是講話跟我沒有代溝的。

我喜歡的是話不少但知道看場合說話的。

我喜歡的是動作不會不雅的。

我喜歡的是懂得生活情趣的。

我喜歡的是寫字好看的。

我喜歡的是也喜歡看電影的。

我喜歡的是能面對壓力且懂得調適壓力的。

我喜歡的是能堅持己見也能聽從別人意見的。

我喜歡的是能樂意為別人付出的。

我喜歡的是懂得珍惜的。

我喜歡的是不太過勉強自己而能注意到自己情緒的。


我喜歡的是看似平凡,骨子裡卻閃耀著不凡。


我單單相信神的應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