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到了不得不醒悟的時刻了,這是我最後的一年。
  我真的很會拖延,我也非常沒有危機意識,渾渾噩噩的大學生活似乎就是我這三年的寫照。回頭夢醒,不覺已是落日黃昏。

  後悔,或許吧!心中真的對於自己的人生有許許多多的悔恨。但也不盡然,因為從前的我已經做了選擇,儘管渴望時間的倒流,但我卻也顯得灑脫,因為無論做了什麼決定,這都是我的選擇,我並沒有受人擺布。
  年少輕狂?但也總該有個時限,我已經不是可以隨便揮霍青春的年紀了,我未來的每一步都需要小心再小心的測量與規劃。因為我並不是一個人,我還有一個家,我還有一位愛我的母親。
  你的人生想要怎麼樣都可以,但請為自己負責任,拖累別人是不道德的做法,個人的重擔要個人自己去承擔。

  夢總是美好,但夢中的一切卻都是虛幻。被迫夢醒,自然就要面對天明。
  責任與壓力阿,我已經準備好了,我不能再沉睡,我已決定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