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接近中尾聲,眼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陷入了一種恐慌的情緒當中...
  大四!!!

  「不要阿阿阿阿阿....」

  嗚嗚,我好想哭,我竟然是超級老鳥了,想當初我才剛踏進文化校園,想當初我還陌生的想要認識新同學,想當初我在小組還是小菜鳥,想當初我還有學長姐的日子(現在還是有學長姐啦,因為有人沒畢業...)。
  唉,這是要我怎麼說...我是該哭,該笑,還是該跳樓?莫歡喜,空悲切。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奪去了我的青春歲月。
  昨日山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

  文化阿,我對是你如何的眷戀。
  夜景阿,我還想再多看你一眼。
  錦城阿,我能再上來找你租書不?
  山仔后阿,我好想念好想念你們。
  美食街阿,儘管根本沒什麼好吃的,但起碼我已經吃了三年。
  朋友宿舍阿,我是否可以再多玩一會兒?

  把握,剩下的一年...
  炮輝,宿舍再多讓我住一會兒。
  圖書館,請讓我將電影看足。
  電腦教室,我坐定而不動...

  最後的最後,仰德...你是我旅途的起點,是我大學生活的點綴,也是我歸途的淚流滿面。
  仰德,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