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家電腦壞了。
  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壞了

  這對一個宅男來說,是要我怎麼活阿。
  唉,不能上網,不能上無名,不能看小說...我覺得我快要跟外界失聯了>︿<
  沒有電腦的日子,跟九二一停電時的日子有什麼分別。

  電視?算了吧!我已經不看電視很多年。
  睡覺?有人睡二十四小時的嗎?
  讀書?那我還是睡覺吧...

  唉,我還是當陽光男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