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閱讀別人的傳記,還是別人生命感悟的紀錄,好比杏林子生之歌,閱讀完後總覺得多了解了別人的人生。
  人的生活有數千種,每個人都是那樣的獨一無二,走在大馬路上,幻想著迎面而來的路人其實就是一位在教西畫的大師。
  走過斑馬線,與自己擦身而過的中年人其實剛經歷一場生命中的巨變。
  向著遠方眺望,誰知道那位老奶奶是不是正為著兒子而勞苦奔波喬人際。
  而坐在路邊發愣的我,卻正在細細體會著每個人那生活中的辛酸苦辣。
  人的生活真的有好多種,誰知道剛穿著直牌輪,溜經過自己身邊的年輕人是一位紈褲子弟,還是剛在事業上闖出一片天的得志青年。
  好有趣,人與人不同的經歷,交匯出了這個世界,人與人之間的際遇,架構出這多層次的社會。
  世界萬千,真的不是我能完全體會,人生百變,我又能經歷幾回。
  哈哈,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因為一樣米,卻養著百樣不同的人。

  你的人生是否有一樣你渴望忠心守護的信念,我想我早已找著,唯有祢是我唯一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