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睽違已久的暑假終於來臨了,這個暑假過完後,我就是老到不能再老的大四學生了,這也有可能是我學生生涯中的最後一年...囧
  廢話不多說,人生不停留,我要好好利用暑假來調整我的生理時鐘了。
  首先,就是早起啦!!!

  老實說,我已經過了整整一個學期的睡到自然醒生活,平均起床時間:八點半。
  這如果是要我上八點的課當然一定來不及啦!因為我還要騎五十分鐘的車程到文化,隨然我也都兩點才睡。
  但我決定了,為了讓自己老年的時候不要太辛苦,我還是及早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吧。

  暑假生活計畫的第一課就是:每天早上六點起來打籃球打到八點。
  恩哼哼,這夠健康了吧,但實情卻是八點以後太陽就出來了,我可不想在大太陽底下打球。
  但這又產生了一個麻煩的問題,那就是我必須天天洗澡囉。
  對於可以N日不洗澡的我來說,這實在是一件很需要調整的事情,但好吧,為了要為上帝活出新的生活,再艱苦我也做啦!!!

  第二,就是身上隨時放一本書囉,無論是小說,還是古文觀止都好,邊吃早餐邊看小說,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開始唸書了。
  算一算,我已經六年沒有好好的唸過書了吧!從國三畢業到現在...
  唉,往事休提,從前總總譬如昨日死,以後總總譬如今日生。
  從今天起,我天天都要到圖書館報到的啦,反正家裡沒冷氣,順便去圖書館吹到爽一ˇ一

  第三,就是打工啦。
  算一算今天也二十號了吧,每個月的五號跟二十號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肯德基發薪阿。
  但就不知道,暑假時間裡,副理到底會怎麼幫我排班囉,算了,就期待驚喜吧~

  最後的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好好的預備短宣隊的事情,還有好好的唸聖經啦。
  唉,其實這應該排在最前面的,但卻現在才打到...主阿,求你憐憫...

  神阿,我將暑假獻在你的面前,求你開恩,讓我可以堅持到最後。
  也求你與我同在,使我每天早晨一醒來,就能夠充實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