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很喜歡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聽到這首歌,心情就會一派的輕鬆,無論是在租書店找書時,還是在7-ELEVEN裡挑飲料的時候。

  整個世界 停止 不轉動 很寂寞
  走在海邊 數著 螢火蟲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不想掉進這深深 漩渦

  整個海洋 擺動 柔軟地 舉起我
  孤單給我 自由 猶豫得 好感動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該怎麼走 誰來告訴我 WOW

  這些歌真的讓我很有感觸,因為我常常不知道自己想要哪種生活。
  以往我在想這個問題時,常常想都想不完,接著就把時間浪費掉了。
  但我最近發現,我最重要的生活,始終是家的生活。

  曾經「家」這個字,是我最討厭的字,因為家代表著管轄,代表著掙脫不掉的血緣宿命。
  但當我嘗試去外面吃滿了苦頭以後,我清楚的知道,我想回家。
  儘管我知道我會被管,但我也明白那是出自於愛我的心。
  而當我狼狽不堪時,卻只有家願意無私的接納。

  老媽,謝啦!
  教會的弟兄姐妹,謝謝你們囉。

  我想要生活,但怎麼有一百種?
  哈哈,我真的覺得很妙,當我在幻想不同的生活時,我發現自己的眼界開闊了許多,又沒有人限制我只能過一種無趣的生活。

  家的生活,始終是我的第一種生活~
  但我還是不得不說,我真的不喜歡回家...
  不要再唸我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