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是一個很討厭穿雨衣的人。
  通常只要遇到下雨,能不要騎車我就儘量不會騎車,如果一定要騎,也是等雨小才騎,我並不是一個喜歡穿雨衣的人。

  今天早晨,大雨滂沱,我在一陣雨打窗的聲響中被驚醒。
  「該死,等一下還要出門。」我依然賴在床上,半夢半醒之間,我心裡卻頗為無奈。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雨停。
  「很好,衝!」我馬上梳洗完畢,穿上一件無袖衣服,就拔腿出門。

  我專心的騎著我的摩托車,零星雨水則不停的打在我的身上。
  「雨已經下過一段時間了,現在的雨應該沒那麼酸了吧!」我心裡默默想著。
  這時候我只希望加緊腳步,要趁著雨變大之前迅速趕到學校。

  在我剛騎到堤外道路時,雨還不大,但當我剛騎出河堤,這雨竟然一聲不響的強了起來。
  我感到有些不妙,就趕緊加快速度,油門狂催。

  雖然是雨天,但還是可以飆的啦!
  而且這種天氣才不會有移動式測速照相,沒有這麼勤奮的警察。

  豆大的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我的媽呀!還真痛。
  尤其是沒有衣服遮蔽的地方,那雨點直接扎在皮膚上的感覺,讓我異常的難受。
  凜冽寒風更在這種無情時刻裡,展示著它無孔不入的入侵能力。
  寒風、刺雨不斷的折磨著我的精神。

  嫣然,一台廂型車直接從我側旁飆過,它激起的水花直接的打在我的全身,而且,這水花在我前進速度的加持下,竟然用力的打在我的身上。
  「超痛,怎麼會這麼痛阿!」這陣水花令我腹誹不已,但卻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在我心底悄然興起...

  爽!!!
  在這種天氣裡不穿雨衣騎車,真的超爽!!!
  「就當作在修行吧,訓練我的意志力!順便享受一下八仙樂園沒有的遊樂項目!」我HIGH翻了,只是轉變個心情而已,整個事情就變得很有趣。

  我就樣騎著車,從板橋直接殺到了陽明山,一路上,我不斷的跟風雨對抗著。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很過癮的事情,尤其是在騎仰德的時候,四周的景色竟然讓我有一種很空靈的感覺。
  彷彿我不再是坐在涼亭裡賞雨,而是恣意縱情的享受在廣袤的天地豪雨之中。

  當我騎到山上,停好車後,還請路過的同學幫我拍下了我的狼狽樣,哈哈XD

  希望回去以後不要感冒唄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