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一開始,我正式加入肯德基晚班的工作(其實我本來是想離職的,但想到要重新適應新環境,麻煩!)。
  在晚班當中,我當然是卡K(炸區)啦!因為副理說男生就是要先被虐一下,才會好用...囧
  當然,因為我牙齒斷,所以我也不適合站櫃台...

  面對這一個新的上班時間,我自己的時間規劃也需要好好的調整。
  因為不習慣這個時間勞累,所以我需要重新適應自己的生活。
  (有人問我為啥不暑假再去找,我要告訴你,因為我缺錢,缺很大,超大!!!暑假再去找就來不及了!!!)

  最近的事情很多,要準備短宣,要準備才藝班的教材(其實我在短宣團隊中,根本沒負責什麼事情= ="),要跑步,要準備期末報告,要打工,還要看小說!!!
  所以,最近的時間真的是卡死...

  但欣慰的事情是,我知道我下個月五號可以領很多錢,我終於可以好好的還錢。
  期末考完就是暑假,我一定要去北海岸吃海產!!!
  去短宣,我就可以有正常的作息時間,也可以好好調戲台東當地的小朋友= =+(被小朋友調戲= =")

  以長遠的時間來看,現在這段時間就叫做「非常時期」啦。
  這段時期結束以後就可以好好的進行休整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