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不得不說,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叛逆的人。
  我討厭被管、被綁住,我討厭照著計畫走,我討厭別人干涉我的生活,我討厭我的家人對於我的生活嘮嘮叨叨...
  在我的人生規劃當中,我通常是不按照計畫走的(我對於自己的規劃都叛逆= =)。
  會按著一些計畫前行,也是因為生活壓力的無奈...

  是我的叛逆期來晚太晚?還是我根本不想離開這樣的叛逆?我怎覺得自己還像一個孩子一樣,不斷的在鬧憋扭。
  面對現實是我知道必須要面對的功課,但我是不是可以在一些不重要的時間選擇不切實際?
  我是個幼稚的小朋友,都幾歲了還在斤斤計較沒有自己的生活時間。
  向前看吧!也該是像耶穌一樣的放下自己了。

  我明知道成長最快的道路就是「順服」,但我的心,就是怎樣也不想順從,怎樣也無法平服。

  之前曾經聽到一篇講道,在當中聖靈詢問我是不是有一顆「為父的心腸」。
  我發覺,我沒有...

  為父的心腸是「給予」與「成全」,而我呢?
  我還在斤斤計較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