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愈來愈有一種感覺...
  我想要獨立自主的生活。

  煩,真的很煩,當我每次要跟我媽拿錢的時候,我隱約可以看到我媽那很不情願的表情。
  加上最近我又衰事連連,車禍、車子被拖、車鑰匙不見,更是增加了一大筆無妄的費用,我很清楚...我媽最近很不爽。
  唉,妳以為我想嗎?我也不想這樣阿。

  隱瞞,是最好的方法...我媽根本不知道我車子被拖的事情,不然我看她會被我氣死吧!
  但我知道,真正的好方法,莫過於獨立自主的經濟收入,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看我媽臉色做事,也可以不用讓我媽擔心了。

  我有一種,想要仰天嘶吼卻吼不出聲音的感覺。
  我現在真的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