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騎摩托車去學校的途中,我的腦袋再度陷入無限迴轉狀態。
經過我一番思考後,我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那就是,我的心機重來自於=>遺傳!!!!!
天阿,我的家人幾乎都是心機重的一群。


我跟我爸很難對話,因為我不管跟他說什麼,他一定可以嗆回來。
而且,他是舊社會的專制政權。
跟我爸說話,除了"順從"跟"裝死"外,別無他法,因為他實在太過精明。

我跟我媽對話,表面上會覺得我媽真的是很好相處的一個人,無論我犯了什麼錯她都能容忍。
但當我們一起爭執,我的媽呀!所有舊帳都會被翻出來,並且當初的任何小事都逃不過她的法眼。

我妹嘛!應該算是異類,她有點花癡= =
但我想這應該是一種對於心機家庭的反抗方式。

我弟,也是精於算計之輩,至少長期在跟我爸還有我媽的對抗當中,他都隱隱得勝。


我的國小第一位好朋友,現在唸中興,他也是一位精於算計的人。
並且,他似乎還樂在其中...


我的死黨群,也幾乎都是心機深沉之輩。
就算心機沒有我深,至少沒有一個是笨蛋,大家都很會算計。
這就叫物以類聚嗎?


唉,心機重並不一定是壞事,端看我是用在好的地方還是不好的地方囉一ˇ一
但我常覺得,我的心機重會攔阻我全心全意的來到上帝面前,這...就不是好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