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正開心的在大義館四樓使用電腦,並開心的打著我的小說。
突然,我的電話響起...

來電顯示:張賀凱

奇怪,他這時候打給我做啥?
當我一接起電話,凱:「波特,你在哪裡阿?我們在陽明山耶。」

我大吃一驚,這種天氣上陽明山?瘋囉。
還"我們"= =

我隨口問道:「有誰阿?」
凱:「反正很多人就對了,快來接我們啦,我們要吃好料!!!!!」
波:「喔,在白鹿洞等我,我去找你們。」
我電話一掛,然後深思了一下,我發覺文化實在沒有什麼好吃的。


找到他們後,我當場傻眼,這人未免太多了吧。
凱:「走走走,快帶我們去吃好料。」

無奈,我只好帶他們去吃風評還不錯的「松岩屋」。
看他們吃得開心的,哈哈,這家店算是山上比較不錯吃的。

能看到他們我真的超開心的,但這種天氣...未免太有衝勁了吧!
弟兄們,下次如果還要上山,記得先Call我嘿,不要傻傻的就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