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嚕!總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喜歡別人的能力...

這項本能似乎已經被我封閉到了不知名的角落...


好想要喜歡人阿...

但我一想到我連自己的生活都搞不定,就感覺自己很沒有資格去喜歡別人...


曾幾何時,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別人...

只是單純的想要看到...
並且能夠相遇就會很開心...

只是單純的想要思念...
並整日的魂牽夢縈...

單單純純的,享受那喜歡別人的感覺...


好久了,封閉自己似乎成了我現在最大的興趣...

冷眼旁觀成了我的座右銘...


為什麼我在失去了喜歡人的本能後,連帶我的生活也是消極...


是我的心改變了我的生活,還是我的生活改變了我的心...



神阿,我是否可以做點什麼,來翻轉眼前的一切...


還是說,現在的我...根本只是在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