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在歷史上都有一句評價。

例如:曹操「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呂布「人中呂布」,而我竟然是「尖酸刻薄的人」。

唉唉唉,想不到阿,原來我的公眾形象竟然是這樣,想到這就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 =


但一方面又覺得很慶幸,原來這是別人對我的評價阿...

算了,總比「偽君子」好,因為我一直信奉著「寧作真小人,不做偽君子」的信條,由此觀之其實我還蠻成功的。




扯遠了...

好吧!各位好朋友,我要跟你們道歉一下,因為我說話太過直白了,甚至是白目的境界。

如果以前多有得罪,請告知我一聲,我會設法改進。

不用怕我會討厭你,因為你如果真的很討人厭,我也不想聽你說話。

我也不會因為你跟我說了一席話,就在別人後面中傷你,因為還要花心思去中傷你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你們大可以放心,我絕對是個說話坦白的人,如果你要我告訴你實話,我絕對會委婉的實話實說。

無論你是想問我對你的感覺,還是一些我可以透漏的訊息...

不要害怕,朋友...我不會騙你的,因為騙人以後要圓謊也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所以我也懶得說謊。



就這樣,朋友們,如果被我的話刺傷的話,請來跟我講,我一定跟你道歉= =+

但我如果發覺你在背後中傷我,那我很可能一輩子也會懶得跟你說話...



最後,請多包涵,我這陣子腦子燒壞常會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