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通通都回來了。」


簡而言之,開學了,我的魂也該歸位了。


這個寒假實在是...『充實』。

總覺得發生了好多事情,好幾次都打開網誌有衝動要把所有了事情記下來,但就是...懶= =


好吧!是該打一下網誌了,不要讓我的網誌發霉了。



今年過年,拿了8000元,還蠻開心的,原本以為沒這麼多。

壓歲錢拿到以後,今年計畫拿來當零用錢用,用起來的感覺就是爽,每天大魚大肉。


寒假這幾個禮拜,一大早我朋友就會把我挖起來打球,打完球以後就吃早餐回家。

經過這樣一連串集訓,怎麼我打得還是一樣爛阿。


二月一日到四日,人在中原參加敬拜讚美學校,很感謝河用仁牧師能夠來台灣,在特會裡我也有很多的收穫。

二月五日,我人殺到了台中找我們高中球隊的教練,還跟清水國中的學弟打了一場友誼賽。
名副其實的清水高中VS清水國中。

當然是我們贏啦!他們太客氣嚕!


去台中一回來我就發高燒。


隔沒多久,我又騎陽金殺到金山。

本來想吃鴨肉,卻因為人實在太多而作罷,然後騎淡金公路回板橋...

整個就是累。


去金山回來我又燒了一次。



現在寒假結束了,開學了,我也該收心了。

就這樣,期待看到我們班那一群活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