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想不到阿,經歷了一番波折,我又回到了打烊班...難道,這就是命嗎!?


11月開始,我到了肯德基台北土城店。
這家店就位在我以前唸的高中附近,走路不用10分鐘。
(各位高中同學,不用懷疑...就是路口那一家= =)


從大一開始進入打烊班,到大二的下學期,整整17個月的時間。
我學會了『全區』(就是CP、CL、CK、WASH這四區,加上R)~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
看得懂的就知道我很厲害了吧!哈哈!

從前,打烊班做到最後,就是無聊(誰叫我是老鳥)。
但是在離開以後,又很懷念...


離開肯德基天母店後的6個月,經歷了很多很多。
例如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的服務生、Come Buy的調飲料員等等。

結果還是回到肯德基的打烊班...
唉...果然還是打烊班最適合我吧= =


本來想說在天母店沒有做以後,應該就此就會脫離速食店體系了吧!
沒想到...我錯了...可惡="=

我竟然又回到了可恨且可愛的打烊。



來談談打烊班吧!

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打烊班最大的不一樣就是年齡層吧!
會遇到年紀很大的「爸爸」跟「阿姨」。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機車,東西都亂洗...
但也真的很會照顧人,如果你不要叮他,其實大家都很有話聊。


重點來了,我竟然跟他們很有話聊!!!!!
是怎樣,我是中年人喔!!!!!

我跟在一起打工的同年齡人事,很不知道要聊啥。
但是我竟然可以跟那些爸爸的話題產生共鳴。
我的媽阿!是我太老,還是現在中年人講話都比較幼稚= ="

我對於我自己的心智年齡產生了懷疑,或許...我比較適合當老奸的中年人吧...囧


總而言之,我覺得打烊班有一種『戰友情懷』。
大家都在拼下班,所以我們會很盡力的把自己的部分完成,並趕快去幫別人(因為要全部的人都弄完才能下班)。

在這樣的情況裡,基本上你個性不要太機車,其實大家都很互相接納。
但我真正覺得的重點...應該是大家沒有利益上的衝突吧!

反正只是來洗洗東西,下班以後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吃頓消夜就好︿︿



他們有一個習慣,就是下班後會一起抽抽菸,聊聊往事。
還有自家的黃臉婆如何的機車等等~哈哈

反正就是很輕鬆唄!打烊班不用看人臉色,無論是老闆還是客人...
只要有心想趕快下班就好...

洗東西手腳快一點,你開心我也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