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重新做了一次九型人格測驗,結果...

九型29分

三、五、六型19分

其他型大部分都12分(八型才10分)

(最高32分)


結論:

我真的是一個很冷漠、冷血的人。
我越做測驗就越心寒,我難道真的這麼不關心別人跟這個世界嗎?

我很容易將自己抽離這個世界,逃避並且設法在情緒、感覺上關機。

在面臨事情的同時,我會設法把事情做完。
但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要把事情做完才能夠安心的放鬆,並且更遠離這個世界...

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會主動關心別人,無論是家人還是朋友。
我更關心的:是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事情會不會影響到我生活的規律。


我真的是個很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