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其實我小時候四型還有五型的性格真的超明顯。
但不知怎地,隨著我漸漸長大,接觸越來越多的朋友,我的四型性格有明顯越來越少的趨勢。

我覺得可能的原因:
1.我很羨慕那些可以開心的跟別人交談的人,所以我不自覺得模仿,漸漸的,自己也越來越像那些可以健談的人^ ^

2.上國中後我漸接觸到那些愛玩的朋友,漸漸的,我也喜歡上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超沒壓力,完全可以互相的嘴砲~哈哈!)。

3.總覺得從前的自己一直困在自我侷限的想法當中,自以為全世界都不了解我,到最後我真的很少朋友...我不想回到從前那個時光。

4.從前總是默默的聽著別人發表自己的想法,漸漸的我也更多渴望去表現自己(到現在真的有些欲罷不能,還有人說我超吵~哈!)。

5.我渴望改變,不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再是從前那個不敢跟喜歡的人告白的憂鬱小生~哈哈...想到就殘念阿,如果從前的我有現在的膽量就好嚕= =




從前的我總是一直注意自己的感覺,並且悲觀不已,完全的感覺主義者。
我表面上會乖乖去執行別人的命令,一副好孩子的模樣,但也只是很會做表面功夫....我不要,我要活出全新人生> <

在國小、國中、高一時期,我甚至是別人眼中的怪咖= =
回想小波哥上星期聽到我是『九型』的震驚,我猜他心裡一定在想:你應該是四型的吧= ="

我能改變,應該是因為來到了教會吧!
在教會,我看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我知道這個世界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的小:只有一個小小的家,只是一個學校裡小小的班級。
而是有這麼多不同的人,能夠一起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能彼此分享,彼此關心,彼此毫無保留的生氣,彼此完全坦誠的接納對方~我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但是我真正能改變,是更深的經歷上帝。
因為上帝的同在,讓我知道凡事都充滿了希望。
不論我遇到困難,或是遇到令我很開心的事。我知道上帝都在看著我,他與我同在。

從前遇到問題時,我總是自怨自哀,想法悲觀不已。
但是在我更深的經歷神,我知道神在操練我,在模塑我,我感謝神讓我遇到這麼多問題。

我深知道,在苦難的過去,神會賜下極大的祝福。
因為『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我深深相信,並且樂觀去面對未來,因為在神裡面充滿了希望。


總而言之,我越來越不像四型囉!感覺自己越來越朝七型發展,哈哈~


P.S. Anyway,我並不是說『四型』不好,而是我從前真的有很不健康的四型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