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不斷被上帝提醒一件事,我很缺乏『毅力』

無論是在我生活的態度中,無論是我決定要做的任何事,我覺得,我常常只是三分鐘熱度,而沒有辦法堅持到最後。
找打工、唸書、練習吉他,無一不需要『毅力』才能做。

但是,當我真正醒悟到上帝要透過環境來告訴我時,應該是在今天早上吧!


今天凌晨四點,外面下著大雨,我媽匆匆忙忙的爬起來要去送報紙,因為她遲到了,所以她很緊張。
又因為找不到她的眼鏡,所以很著急。
她把我們叫起來,幫她找找看她的眼鏡。
所以我們就不斷的尋找,但依然找不著。

一分鐘後,我媽:「算了啦!就這樣吧!我出門了...。」然後拔腿就要出門。
我吼道:「最好啦!你這樣不出事有鬼。」

我媽遲疑了一下,她也很擔心她這樣看不到,她很慌張,但她也沒有辦法。

突然之間,一陣聲音:「我找到了,在這裡。」這是我妹的聲音,她從一個偏僻的角落裡搜到我媽的眼鏡。
我媽驚喜莫名,馬上帶上眼鏡,順便再收一下東西,就準備出門。然後說道:「阿怎麼會在那裡?」
我跟我妹無奈的聳聳肩,表示不知。
然後她就出門了。


我看了一下外面,我的天阿,雨這麼大。
媽,妳OK嗎?

回想自己過去找打工的種種,唉...我真的完全比不上我媽。
我...真的很沒毅力。


媽,妳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