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對於打工,我個人還蠻挫折的= =
感覺自己...很不適任...

會有種很想放棄的感覺,甚至乾脆呆在家裡混吃等死...

對於這些挫折跟壓力,老實說...我想找個地方好好"爆炸"一下,炸完了以後,我想自己應該就會好很多。
但一想到爆炸後要承擔的後果,就覺得煩。
如果我要爆炸,我需要時間,跟我的生活圈做隔離。
但往往這時候又會衍生出更多問題= ="
煩死了,吼~~~~~~~

但是,重點是:爆炸完以後,"問題"依然存在,沒有消失,這是很現實的...
那還不如現在就堅強面對...

面對壓力,我希望自己可以堅強的面對,並且一而再再而三的站立起來,進而『百鍊成鋼』。

我不希望自己是所謂的『草莓族』,遇到壓力,就被壓扁了,我希望自己是可以被挑戰的。


上帝阿,我感謝祢所教導我的功課。在祢裡面,我可以百折不撓,因為祢是我最堅固的倚靠。

祢說:在祢沒有難成的事。

我渴望祢將信心賞賜給我,也懇求祢在我軟弱疲乏之時,依然用燈照我,並帶領我前方的道路,讓我不致在人生的路途上遠離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