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我不知道對別人來說是怎麼樣,但是對我來說:成長的過程中,要學會擔責任,要學會對事情妥協,更要學會堅強的面對明天。

在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人,正是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而因此停滯不前,甚至走向了絕路。

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鬧彆扭的幼鳥。
因為開始學習飛行時的受傷,就放棄了飛行的夢。
因為自己的鬧彆扭,而更不願承認自己的錯誤。
因為這一份幼稚,停滯不前,甚至甘心一輩子窩在這樣溫暖的巢穴。

但是,內心卻有一個聲音不斷的告訴我,孩子...你難道想要一輩子這樣嗎?
我不想...

但老實說,我也很不願意前進。
但是我心中更害怕的是,當朋友都離巢外飛時,自己一個人留在巢內的那份孤獨。

唉,不起飛不行阿= ="


你知道當鳥要脫離地球表面的那一剎那需要多大的力量嗎?你知道鳥每秒鐘拍動翅膀幾下嗎?

我覺得人生就像在學習飛行,當你翅膀的羽翼已漸豐厚,你已經有能力可以承擔逆風的襲擊,就不要害怕,奮力的向前一搏。

當然,飛行不能只靠嘴巴說說,你還需要實際去演練。
找對方法,奮力一搏...我希望自己可以如鷹展翅上騰。

我渴望自己不要像一隻不敢飛行的成鳥。
我渴望自己可以在逆風中奮勇向前。
我渴望在飛行中,聖靈如暖風一樣圍繞我。
我更渴望,能在上帝的計畫中,奮力的飛向充滿希望的彼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