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回了『RO』=(仙境傳說)一陣子^^
好久沒玩了,在玩它的免費伺服器時,感覺還是很新鮮,但好像有點小過頭= ="

玩到一半,就要去打工...真不想去><

在打工當中,不斷的被老闆罵,這邊漏做、那邊有客人在等...吼~煩耶。

在下班以後,騎摩托車回到板橋的路上,腦中思緒不斷飛轉,想東又想西,忽然之間...靈光乍現:在經過了漫長的被罵歲月,我被罵的項目不斷的改變,但好像沒有被重複罵過,這是否代表...我升等了= =+

阿哈哈,一想到這就有點哭笑不得,我最近真是玩太兇了...
但又有點解氣,畢竟我已經較不會犯新人才會犯的錯誤了,透過壓力,漸漸學習,我漸可以獨當一面。
看到自己的進步,真的覺得很開心。
突然想要仰天長嘯...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點花痴的說= ="但我真的覺得很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