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過日子過得有點雜亂無章,感覺很多事情都雜在一起,很多事情也是一下子全部擠在一起來臨,嗚~好煩><

好啦!其實這些事情也不是說一下子就全部一起來,只是之前自己沒有好好計畫時間去做,結果擠到最後期限,就差點『ㄘㄨㄚˋ賽』囉!

我覺得,每當我完成一件事情,我的頭上就會冒出鈴聲『兵蹦~兵蹦~』,然後我就要趕快去完成下一件事情= ="
不然頭上的氣球會爆掉...

不過還好,雖然都快『爆』了,但是事情都在千鈞一髮之際響起了『鈴聲』,解了我燃眉之急。
在眾多事情下,我整個很緊張,精神緊繃到快掛掉...


這告訴我們,在對的時間;要做對的事。
千萬不要拖拖拉拉,不然...你會『ㄘㄨㄚ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