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隊對加拿大。
老實說,我已經覺得無所謂了,只希望他們趕快回來吧!

但是,手賤的我,依然不斷刷新著奇摩的版面,不斷的觀看著戰績,我的心整個揪在一起= =


「拜託,贏吧!」


這是我心裡唯一的聲音。
十二局上,我再一次重新整理了奇摩的首頁,唉!還是五比五。

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再點了一次『重新整理』...奇怪,這次網頁跳特別慢。


只看到新聞標題:「十二局下,中華隊VS加拿大,6:5」


真的假的,哇!!!!!!!!!!!!!!!!
六比五耶!
快哭了~我整個很激動><
我在心中默默的禱告了一下:「神阿!讓我們贏吧!」
雖然只領先一分,但希望就這樣保持到最後...

然後我又再點了一次雅虎首頁...


新聞標題:
「鏖戰12局奪勝:台灣6V.S.5加拿大。」



我彷彿變成了超級賽亞人,由原地往上直飛,穿破了天花板,穿過了屋頂,刺破了雲層。
我邊飛邊吼叫:「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在這一刻,我清楚的感覺到,我哭了~這是開心的淚水。

我哭了~真的。


這篇網誌,我要獻給我們的中華隊。

終於,贏了。

你們辛苦了,快回來吧!


雖然成績很不理想,但是,你們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