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跟朋友打完球,吃完早餐...回到家以後,看了一下時間,心想:「怎麼才八點半阿。」
回想從前的生活,沒有睡到十點是不可能醒的,這讓我心中一陣自豪,哈哈哈~

該怎麼說,我覺得一天如果很早就起來去活動的話,我會有一種時間特別多的感覺,是因為早上比較悠閒嗎?
每當我睡到十點再醒來以後,好像就要開始下午預定要進行的活動了,時間有一種比較緊湊的感覺。

果然還是早起好阿,古人之言;誠可信也。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哈哈~

我覺得,如果要早起,就是一個字...『決心』。
要有擺脫賴床的決心;要有爬起身來的決心;要有面對冷水潑臉的決心(尤其是冬天)。
還要有有想要去做一件事的衝勁。
這樣才有可能早起阿。

不然,我應該還是一樣睡到十點才會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