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的車又沒有油了,身上有沒有多少錢,想說:「算了,加個五十元就好了。」

慢慢的騎到加油站。在輪到我的時候,我對工讀生說:「九五,加五十。」

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聽清楚,她就開始幫我加油。
我看著油表慢慢跳...十...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咦!六十!?
我驚詫的望了她一眼,拿著我的五十元在她眼前揮阿揮的,顯示出沒錢也是可以很有格調的加油。

她愣了一下說:「五十喔!ㄜ,沒差啦!一樣算你五十。」
我兩眼瞪大的望著她,心中暗想:「咦!真的假的,賺到了。」
我看了一下價格欄...七十五元,嗚~賺到了二十五元。

我感激的望著她幫我結帳的背影...
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善心人士的。

我帶著愉悅的心情駛離了加油站,心中默默的想著一段歌詞:「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