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兄弟去看了一部電影,名為《刺客聯盟》。
我們是去國賓看的,劇情是在描述一位刺客(克羅斯)背叛了刺客聯盟(一千年前,由一群紡織工人所形成的暗殺組織),開始暗殺他昔日的戰友,企圖瓦解刺客聯盟。
電影最開始被暗殺的刺客,是世界上最頂尖的刺客之一,也就是主角的父親。
主角天生就具有當刺客的潛質,因為他的心臟可以透過腎上腺素的分泌,每分鐘跳400下,而使動態視線變得異常敏銳。
刺客聯盟找到了他,並訓練他成為刺客,以對付克羅斯。

主角透過一連串非人的訓練,終於成為優秀的刺客。
刺客聯盟的殺人名單,是由一台紡織機所提供的暗號,解碼而成的的一連串姓名。
那個姓名就是下一個要被殺的人,這台紡織機上所出現的名字,都是一些該死之人,殺了他們可以拯救更多人,這是刺客聯盟的使命。
只有刺客的總負責人(摩根費里曼)可以解碼,以免紡織機遭到破壞。
這台紡織機從何而來卻不可考。

某日主角遭到克羅斯的襲擊,險象環生。主角卻由克羅斯所射出的子彈,找到幫他做子彈的人,而企圖將克羅斯除去,以為父親報仇。
克羅斯當初會背叛,也是因為他的名字出現在紡織機上的關係。
經過一連串殊死決鬥後,主角得知克羅斯才是他的父親,且克羅斯會被暗殺,是因他發現紡織機上出現了總負責人的名字,總負責人故此下令殺掉克羅斯。
主角之所以被訓練來殺克羅斯,是因為刺客聯盟知道克羅斯不會殺他的兒子,而利用他兒子來殺他,所以克羅斯一開始就沒有要殺掉主角,而是單單要保護他。
刺客聯盟的刺客會被克羅斯殺死,也是總負責人派人去殺他,這些刺客才會被反殺。

而此時主角的名字也出現在紡織機上,於是主角開始逃亡,並計劃報復刺客聯盟。

主角最後殺入刺客聯盟總部,殺死許許多多的人,主要是為了要揭穿真相。
但是真正的結局是,刺客聯盟所有人的名字皆出現在紡織機上面過,震驚的事實令所有人無法接受。
火狐(安潔莉娜裘利)是紡織機的堅定信仰者,所以她殺了當時在場所有質問主角的刺客,並自殺,獨獨放過主角。沒死的還有早已逃走的總負責人。

但最終這位總負責人還是死在主角的槍下。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的,有值回票價,要特效有特效,要劇情有劇情,我認為值得一看。
但是今天在國賓看卻發生了很好笑的事,那就是看電影看到一半,電影竟然當機,還重放,幸好開始沒多久...
我第一次看電影遇到這樣的情形,我跟兄弟整個都傻眼,難道是因為早場票比較便宜的關係嗎=口=
好吧!十分的有趣...

然後就逛了一下西門町跟台北的新光三越,大概就這樣吧!今天的行程...
這應該是我暑假看的最後一部電影吧!沒錢嚕~嗚

今天很開心,感謝國賓帶來有趣的演出,感謝兄弟陪我去看電影,感謝新光三越很涼的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