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我燙頭髮了,還染了個淡棕色,整個就是很有趣,這是我第一次燙頭髮,就稍微記錄一下吧^^

我是昨天去燙的(2008.7.23),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跟設計師約好早上11點去燙,是一位有點胖胖的大姊。
在燙的時候,我不斷跟她哈啦,表示我興奮的心情,她說她覺得我很有趣,不過我想她心裡一定認定我是位無聊男子吧= =

在使用藥劑時,我一度認為那是會使我掉髮的藥水,我很害怕自己會禿頭,最白癡的是我還直接問這位設計師說:「這樣會不會禿頭阿?」我想她應該滿臉都是三條黑線吧!
接著我就被一個怪東西罩住頭,她要我放輕鬆,然後她就不理我了...嗚
閒來無事,為自己拍下一張被虐待的照面=口=

然後是染,我頭上被塗上淡藍色的藥劑,黏黏的像髮膠,幫我塗的是一位實習生,我還問她說有沒有像在塗美乃滋配鮪魚,在問完這話後,我彷彿看到她臉上冒出的三條黑線...
然後我被一種她們稱為幽浮的東西放在頭上,開始替我的頭加熱,然後我又被棄之不顧...嗚(本來想問她說,你們是外星人嗎?為什麼要用幽浮,是想測我的腦波嗎?但是怕自己太白目,還是沒有問,真可惜...)

就在我的頭髮被虐待的三小時半後,她們開始為我護髮,然後就醬,頭髮洗一洗,吹一吹後終於大功告成...
就這樣,時間總共是四小時,洗、剪、染、燙、護全部完成,我終於燙成了...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