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要做一個宣告,宣告我正式開始努力我的人生,我不要再渾渾噩噩的度日,這是我的人生,我有義務使它更精采
生命不在於它的長度,而在於它的濃度,從現在開始,我要朝著編輯的道路前進,不管這條路的前方有多少的阻礙,我都要克服
這是我對自己的宣告,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宣告

我跟自己約法三章,
1.每天都要打一篇網誌,記錄這一天的收穫
2.每一天都要親近神,讓神帶領我的人生
3.要努力學習不要活再別人的眼光當中,而是活在上帝的旨意裡
以上,就是我的宣言,這是我人生的轉捩點,也是我決定選擇過一個新生活的開始,這是我的選擇,當我選擇不一樣的新生命,上帝的榮光必要照我也賜福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