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好久沒有打網誌囉!!
恩...決定了...來打一篇"任意文"吧!!

今天...心情不錯^^
音樂祭跟短宣都告一段落了~

音樂季剛結束就收到了許多有趣的電話~


鉞哥:ㄟ~~波特,要不要回學校?
我:不要...

兄弟:明天記得叫我喔!!
我:吼~不會自己起來喔!!

老媽:兒子...記得回來幫你妹交學費~~
我:他不會自己去喔!!
老媽:你妹又出去玩囉!!我又沒空...so~靠你囉!!(奸笑)
我:@#$%*@.....好~我明天回去> <

龍哥:波特,禮拜六有沒有空?一起出去吧!
我:好阿好阿~我要看"不能說的秘密"...= =+
龍哥:......那個......我幫你下載吧!好不?
我:= =不用了...那看你想做啥吧?


真有趣阿~才剛忙完又冒出一大堆有趣的電話~
只能說~最近生活真是精彩阿~恩...不會沒事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