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種感覺,人生,就是這樣....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今天打完工,從天母騎摩扥車回到家裡,看看時間,已經凌晨2點了...
老爸還坐在客廳東摸摸西摸摸,其他人也早就已經睡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感受著台北街道冷冷清清的景象,突然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好像全身的壓力在此時得到了釋放
夜晚的台北並不是那麼安靜,但是相比白日的喧鬧,夜晚的寧靜令人感到安祥

突然好想停在這一刻,時間的齒輪被故意刁難它的石子卡住,剎那的時間在此時竟然便成了永恆
就這樣,我靜止在這個時空裡,腦中暫時停止了一切思想的轉動,身心放空的感覺充斥著我的四肢百骸,束縛突然得到了解放,我感覺身心自由

其實我真的覺得好累,我真的好想休息,但是我卻又沒辦法讓自己真的休息下來,就算是沒有雜事的空檔時間,我似乎也可以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到底有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人群的呢?我想,大概也只有雲湍吧...


從前別人說,人生如戲,我想...我多多少少有些感覺了

當一齣戲碼結束的空檔,也依然是忙碌沒有空閒的,大概只有出去買個飲料的時間才可以安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